close

微軟 AI 助理 Copilot 移動版發布 ! (iPhone 和 Android 都有)
微軟約目前將 BING CHAT 改名為 COPILOT,定位更接近一款獨立的聊天機器人。

微軟正式上架移動版生成式 AI 助理 COPILOT,開放給用戶下載,能切換至應用最新的 GPT-4 大型語言模型,會比免費版本的 CHATGPT 3.5 更聰明。

Copilot 提供的功能與 ChatGPT、Google Bard 相近,使用者可以對 AI 尋求寫作靈感與建議,Copilot 支援圖片上傳,能夠搭配照片向 AI 提問,並且具備「生成圖片」的能力,可以根據用戶描述的細節產生照片。

微軟 Copilot 可以一鍵切換至 GPT-4,能夠讓 AI 機器人有比預設的 GPT-3.5 擁有更好的理解能力、創造力,不過開啟之後,會需要更長的對話生成時間。原先 GPT-4 必須訂閱 ChatGPT Plus 會員才能獲得,免費版本僅有 GPT-3.5,微軟Copilot 則是以免費、需登入帳號的形式,提供給所有使用者。

應用程式的介紹中提到:「Copilot融合了GPT-4的強大能力和DALL·E 3的豐富想像力,不僅能提升設計工作流程的效率,也能將創意思維帶到令人興奮的新層次。」

功能:

•設計社交媒體內容

•開發品牌形象

•設計晶牌標誌

•創造自訂背景

•制作作品集

•可視化電影分鏡

•視頻的分鏡腳本
•可文字創作圖片

 

 

Copilot 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2-29 010008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pilo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